即時熱點

東京奧運|日本20歲女拳手奪金即引退 稱「不愛體育」 想去遊戲公司工作 (08:09)

現年20歲日本拳擊手入江聖奈在東京奧運拳擊女子羽量級決賽,以5比0擊敗菲律賓拳手,奪得金牌,這也是日本在奧運女子拳擊項目首度摘金。惟入江聖奈在賽後訪問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愛體育,更宣布即將退出拳壇,而這是她首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

入江聖奈是日本體育大學三年級學生,她於賽後透露已有退役打算,不會參加下屆巴黎奧運,但會在大學畢業前參加日本全國錦標賽。至於未來規劃,入江聖奈稱很喜歡遊戲,希望能到遊戲公司工作。

入江聖奈還有一個特別喜好,她非常喜愛青蛙,經常於社交平台發布青蛙的相片及影片。入江聖奈曾於Twitter表示,會在奧運會之後去捉青蛙。

(聯合新聞網/ETtoday/入江聖奈Twitter)

相關報道︰入江聖奈主場封后 日女拳手零的突破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東奧 奧運 入江聖奈 拳擊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