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黃耀明涉選舉舞弊獲撤控 庭外唱《問我》寄語港人撐下去【短片】 (17:28)

黃耀明庭外唱《問我》籲港人撐下去(拍攝:劉澤浩 剪接:張可兒)

歌手黃耀明於2018年為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候選人區諾軒造勢大會站台唱歌,並在表演後下台前說「3月11號選區諾軒呀吓」,黃耀明及區諾軒被廉署起訴「在選舉中向他人提供娛樂的舞弊行為」,二人今(5日)在東區裁判法院獲撤控,控方不提證供起訴,二人自簽2000元守行為18個月。黃耀明離庭時在東區裁判法院外唱出《問我》,強調非娛樂大家,僅以歌聲唱出心中所想,並寄語「香港人繼續撐下去」。

黃耀明唱出原由女歌手陳麗斯演唱的《問我》:「無論我有百般對,或者千般錯,全心去承受結果。面對世界一切,那怕會如何,全心保存真的我」。他寄語港人「香港人繼續唱下去,香港人繼續撐下去」。

相關報道:黃耀明區諾軒涉選舉舞弊獲撤控 自簽守行為18個月【短片】

相關字詞﹕黃耀明 在選舉中向他人提供娛樂的舞弊行為 廉政公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