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謝影雪擬用部分奧運獎金助流浪狗 夢想開狗Cafe (22:10)

港隊羽毛球女將謝影雪偕拍檔鄧俊文在東京奧運羽毛球混雙,取得第四名的佳績,獲恒基地產送出共125萬元獎金。謝影雪今日(4日)於Instagram同網民大玩「你問我答」,有人問謝影雪會如何運用該筆獎金,她表示打算將部分獎金以物資形式捐出,希望大家多關注香港的「浪浪」(意指流浪狗)。

另有網民問謝影雪若不做運動員會做什麼,她稱其夢想是「開設一間dog friendly嘅cafe」(即開設歡迎狗入內的咖啡室),順便幫助流浪狗尋家。

謝影雪除了是球場上的運動女將,球場外亦是愛狗之人。謝影雪與母親和男朋友共養4狗,分別是松鼠狗「Champagne」、「Whiskey」、哥基「Wuwu」,以及唐狗「啤啤」,她亦經常在社交平台發布愛寵萌照。

謝影雪 相關報道:

網民提議跟MIRROR打羽毛球友賽 謝影雪:我同俊文用右手又點話

「鄧謝配」終章:憾未摘銅謝恩師 混雙負日本組合「梗頸四」 仍創港羽奧運最佳戰績(7月31日)

恒地向鄧俊文及謝影雪送出共125萬元獎金(7月30日)

東京奧運專輯:link.mingpao.com/70335.htm

相關字詞﹕謝影雪 奧運 熱門HOTPICK 東京奧運 羽毛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