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東京奧運.7月25日總結|中國累計奪6金 獎牌榜續居首 (23:00)

中國隊今日(25日)增添3面金牌,第一面金牌來自跳水,施廷懋/王涵在女子雙人3米板奪金,亦是中國隊在這個項目五連冠。中國舉重選手李發彬則在男子61公斤級,以刷新奧運紀錄的成績奪金。中國暫以6面金牌領先獎牌榜。中華台北隊19歲跆拳道選手羅嘉翎在女子57公斤級擊敗尼日利亞選手,取得銅牌。香港風帆選手鄭俊樑出戰男子RS:X板,總成績排第8;林兆恒在乒乓球男單擊敗印度選手,成功晉級32強。

截至今晚11時,中國以6金1銀4銅領先獎牌榜,東道主日本以5金1銀居次席,美國則以4金2銀4銅排第3。香港隊目前未有任何獎牌進帳。

港隊今日戰果如下:

●賽艇

女子單人雙槳半準決賽–洪詠甄(小組第6,出戰名次賽)

●羽毛球

混雙小組賽–鄧俊文/謝影雪 vs. 王懿律/黃東萍(中國)(鄧俊文/謝影雪0:2負)

●帆船

女子單人艇鐳射雷迪爾級–洛雅怡(總成績排第35)

●滑浪風帆

男子帆板RS:X級–鄭俊樑(總成績排第8)

女子帆板RS:X級–陳晞文(總成績排第12)

●游泳

女子100米背泳初賽–歐鎧淳(第26名,出局)

●乒乓球

混雙8強賽–黃鎮廷/杜凱琹 vs. 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法國)(黃鎮廷/杜凱琹3:4負,出局)

男子單打–林兆恒 vs. Sathiyan Gnanasekaran(印度)(林兆恒4:3勝,晉級32強)

女子單打–蘇慧音 vs. Maria Xiao(西班牙)(蘇慧音2:4負,出局)

東京奧運專輯:link.mingpao.com/70335.htm

東京奧運 相關資訊:

7月25日奧運快訊:鄭俊樑風帆首日第8 林兆恒男乒過關 明撼張本智和

中國第5金 李發彬兩破奧運舉重紀錄稱王 朱婷傷手腕女排首戰吞3蛋

歐鎧淳游畢奧運個人賽最終回 奮戰過後嘆腳軟 盼混合接力再突破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獎牌榜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