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九巴豪華巴士P960線實測 小乘客:唔抵仍欲坐回程【短片】 (12:59)

一分半鐘短片帶你試搭九巴豪華巴士P960線 小乘客:其實唔抵(拍攝及剪接:何采思)

九巴今(18日)開辦「新型長途巴士服務」(豪華巴士),兩條新路線分別為來往屯門至灣仔的P960,以及來往元朗至天后的P968路線。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於今早8時15分,乘坐今日第三班開出的P960,實地測試由屯門兆康站(北)公共交通交匯處總站開往灣仔北總站的路線,全程需時約1小時8分鐘,約有30人乘坐。

有居於沙田的男童今早特意到屯門總站試乘P960路線,形容成人30多元、小童10多元的車費「其實唔抵」,但仍欲再乘搭反方向的回程路線。

文、圖、片:何采思

九巴豪華巴士 相關報道:

九巴豪華巴士P960及P968線明投入服務 元朗屯門來往港島 車廂不設企位(2021年7月17日)

相關字詞﹕九巴 豪華巴士 熱門HOTPICK 屯門 灣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