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文憑試DSE|教育局推「放榜三寶」 助DSE生搜尋院校課程、升學就業資訊【短片.附連結】 (16:30)

中學文憑試DSE周三(21日)放榜教育局於「中六學生資訊專頁」設DSE「放榜三寶」,提供課程資料及重要日程等升學資訊,助考生規劃前路。

● e導航 [連結]

考生可按個人興趣及心儀院校,找到不同院校的不同程度課程,例如學士學位、高級文憑,以及副學士的課程資料。考生登入後,亦可在網站輸入DSE成績,搜尋符合最低入學要求的課程。[使用教學示範按此]

● 升學及就業地圖 [連結]

考生可瀏覽有關聯招、毅進文憑、內地升學等日程資訊,亦可閱覽有關就業的資料。

● 放榜指南針 [連結]

列出文憑試放榜的重要資訊,包括升學、多元出路及支援服務。

DSE放榜 實用資訊:

放榜諮詢輔導機構熱線、網站、活動一覽

DSE周三放榜 可經SMS發成績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DSE放榜 中學文憑試 教育局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