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丹麥沙雕城堡高21.16米破世界紀錄 創作融入疫情元素【短片】 (15:05)

近日丹麥一座高達21.16米的沙雕城堡刷新了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高的沙雕城堡。沙雕由來自荷蘭的Wilfred Stijger等30名沙雕藝術家,分工合作完成,比起2019德國的舊紀錄17.66米高出3.5米。

沙雕城堡融入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元素。Wilfred Stijger說城堡的頂端有一頂王冠,代表新冠疫情正主宰我們的生活。城堡上有人抱着注射器睡覺,亦有卡通人物拿着注射器。

這座建於丹麥北部小鎮Blokhus的沙雕城堡,共動用4860噸沙,配合黏土和膠水令其更鞏固,讓它能維持整個冬天。

獨立報/Euronews/CNN

健力士 相關報道:

健力士紀錄最早產嬰兒一歲生日 曾被醫生認定存活機會為零

全球最巨型兔子英國家中被盜 主人懸賞千鎊尋兔

火車模型敲近3000個水杯奏20經典樂曲 漢堡微縮樂園破健力士世界紀錄【短片】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沙雕 丹麥 熱門HOTPICK 沙雕城堡 健力士 新冠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