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太空館|太空館天象廳大翻新 換無縫半球形屏幕 7月1日起播3新天象電影|好去處【短片】 (20:57)

太空館天象廳大翻新換無縫屏幕 7.1起播3新天象電影明起售票(拍攝、剪接:劉澤浩)

以往在太空館天象廳欣賞天象節目,大屏幕上一間間的線條,難免阻礙觀賞體驗。香港太空館館長李為君今(6月29日)表示,館方斥資近3000萬元完成更換天象廳的半球形大屏幕,新設計採用NanoSeam技術,市民可在直徑23米的半球形無縫拼接屏幕欣賞節目。大空館將於7月1日重開,同日上映3套全新天象節目,門票明日(6月30日)起發售。 

館方亦全面提升數碼天象投影系統、音響系統、控制室和製作室技術水平,希望為市民帶來更優質的視聽享受。李為君表示整個半球形屏幕共用了400多塊屏幕拼接而成,過程需要逐塊屏幕拼接安裝。

天象廳將於7月1日上映全新天象節目《天外有天》、全天域電影《古洞透天機》及立體球幕電影《穹蒼解密3D》,節目詳情及內容可按此。節目票價為24元(前座)和32元(後座),門票明日起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發售。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太空館 天象廳 無縫屏幕 天外有天 古洞透天機 穹蒼解密3D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