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月壤|時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國科學家主題展明開放 月壤首在港亮相【附預約連結、短片】 (16:41)

時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國科學家主題展 月壤首在港亮相(中新社片段)

「時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國科學家主題展暨月壤入港揭幕儀式今(26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該展覽將於明日(27日)至7月9日(6月30日和7月1日除外)開放予市民參觀,有興趣的市民可在網上免費參觀預約

展覽日期:6月27日至7月9日(6月30日和7月1日除外)

地點:香港會展中心3D展覽廳

今次展覽亦會展示嫦娥五號探月成就,展品包括嫦娥五號返回艙降落傘、月壤存儲器、表取採樣裝置實物,以及嫦娥五號著陸器、返回器、上升器、軌道器「四器合一」模型等。2020年12月,「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將近2公斤重的月球土壤帶返地球,今年初在北京首度公開展出亮相。

(中新社/新華網)

相關字詞﹕嫦娥五號 月壤 時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國科學家主題展 月球探測器 月球土壤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