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凱特遵守約定穿粉紅裙見5歲癌童【多圖.短片】 (21:00)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昨日(27日)在蘇格蘭愛丁堡與一名5歲患癌女童Mila見面,凱特遵守承諾穿上Mila喜愛的顏色——粉紅色連身裙現身,令Mila相當驚喜。樣子可愛的Mila亦穿上淺粉紅色裙子、戴上王冠如小公主般,與媽媽一同見凱特。

凱特與丈夫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日前訪問蘇格蘭,在最後一日行程走訪多個地點,其中在愛丁堡的Palace of Holyroodhouse,凱特專程與去年曾通電話的Mila見面。患有白血病的Mila去年在英國封城期間,因要接受治療被迫與爸爸分開,她隔着玻璃窗與爸爸見面的感人照片,被凱特選中成為相集「Hold Still」的照片之一,凱特更曾與Mila通電話,得知Mila喜歡粉紅色,承諾他日兩人見面,會穿上粉紅色裙子。

凱特頸鏈記掛3子女

威廉與凱特今次外訪多日,三名子女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夏洛特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並沒有隨行,凱特似乎記掛着三名子女,昨日到訪網球中心時,她佩戴的頸鏈字母吊飾正是三名子女的名字代號「G」、「C」和「L」。

People

威廉王子、凱特訪問蘇格蘭:

威廉王子凱特訪蘇格蘭 凱特玩混音威廉笑稱「傷害耳朵」

威廉王子、凱特 相關報道:

威廉凱特開設YouTube頻道 威廉叫凱特「小心說話」吸逾75萬次觀看【短片】

威廉凱特分享一家五口親子片段 喬治、夏洛特、路易三兄妹笑開懷【短片】

威廉凱特甜蜜新照賀結婚10周年【多圖】

英女王威廉王子凱特恢復公務 英女王視像見大使面露笑容【多圖】

路易小王子3歲生日 凱特分享路易首日上學近照

菲臘親王與曾孫2018年合照凱特操刀 夏洛特坐英女王與菲臘親王中間【多圖】

威廉分享喬治小王子與菲臘親王坐馬車合照【多圖】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凱特 威廉王子 英國王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