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美高中校刊P圖遮80女生「事業線」 女生批校方雙重標準及性別主義 (13:16)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高中的校刊,被發現將80名女生的相片「P圖」,遮掩她們胸前「事業線」,引起女生及家長不滿,要求校方道歉。

受影響學生批評學校未徵得她們同意便擅自修圖,外界亦發現被修圖的只有女生相片,沒有男生相片。被修圖的15歲女生Riley O'Keefe稱,男生游泳隊等相片沒被修圖,覺得學校抱雙重標準及性別主義。她亦稱,事件令受影響的女生感到尷尬及羞恥。有家長就稱,校方應向女生們道歉,因事件令人尷尬。

涉事的Bartram Trail High School回應稱,校方一貫做法是不將有違衣著指引的學生相片放入校刊,所以修改部分相片來確保所有學生的相片均適合放入校刊。校方並提出可退回買校刊的款項予不滿意的家長。

(美國廣播公司/英國廣播公司)

相關字詞﹕美國 高中 P圖 修圖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