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國利物浦「和平鴿」藝術裝置 逾萬紙鴿點亮大教堂【短片】 (15:55)

英國利物浦大教堂近日設置了巨型藝術裝置——和平鴿(Peace Doves),由藝術家Peter Walker創作,約1.8萬隻紙鴿以絲帶懸掛起來,一串串從教堂頂部垂吊而下,裝置配合燈光的變化,以及作曲家David Harper因應環境創作的音樂,散發舒適平靜的氛圍。

和平鴿藝術裝置原定於去年5月展出,惟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推遲,在封城前,創作者邀請利物浦大教堂的訪客、當地學童及社區團體,在紙鴿上寫下和平、希望和愛的信息。

(法新社/Liverpool Echo)

其他藝術資訊:

坎特伯雷大教堂中世紀彩繪玻璃窗 大英博物館可近距離觀賞【短片】

羅浮宮逾48萬館藏網上免費睇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英國 利物浦 和平鴿子 熱門HOTPICK 藝術裝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