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完成接種新冠疫苗者檢疫期縮短新安排【一文睇清】 (17:34)

港府今午(7日)公布完成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者(即接種兩劑後再過14天)檢疫期縮短的安排。本文整理重點如下:

●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檢疫期可縮短至14天(同住大廈涉及變種病毒個案)或7天(同住大廈不涉及變種病毒個案)。

相關報道:完成接種新冠疫苗密切接觸者檢疫縮至7天 涉變種病毒個案檢疫14天

●自內地、澳門及台灣抵港者,家居檢疫減至7天,再加7天自我監察,以及在抵港後第12天強制檢測。

●自海外低風險地區抵港者,酒店檢疫減至7天,再加7天自我監察,以及抵港後第12天強制檢測。

●自海外中、高風險地區抵港者,酒店檢疫減至14天,再加7天自我監察,以及在完成檢疫後第16天及第19天強制檢測。

[海外地區組別詳情按此]

相關報道:低風險地區抵港、完成接種疫苗者檢疫期縮至7天

相關報道:正接受21天檢疫者 新冠病毒檢測陰性可停檢疫

相關字詞﹕隔離檢疫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