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5月4日「星戰日」|Google搜尋「Star Wars」有驚喜彩蛋 (14:43)

5月4日除了紀念1919年的五四學生運動外,對於電影《星球大戰》的全球粉絲來說,5月4日亦是「國際星戰日」(Star Wars Day)。「國際星戰日」源於電影中的經典台詞「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取其諧音「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延伸出5月4日成為全球星戰迷慶祝及紀念的日子。

Google搜尋「星戰或Star Wars」字眼有驚喜

網民今日(5月4日)於Google搜尋「星戰」、「星戰日」、「國際星戰日」或「Star Wars Day」等相關字眼,螢幕就會從上而下掉落尤達、白武士、激光劍等Q版圖案,以及「MAY THE 4th BE WITH YOU」字句,電腦版及手機版Google同樣有此驚喜「彩蛋」。

另外,迪士尼台灣facebook專頁,今日亦發文慶祝「國際星戰日」,並附上尤達版米奇二創圖片,可愛感十足。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星球大戰 星戰 熱門HOTPICK Star Wars 國際星戰日 Star Wars Day 尤達 迪士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