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國夏洛特小公主6歲生日 王室發放新照片由媽媽凱特拍攝 (13:50)

英國夏洛特小公主今日(5月2日)6歲生日,英國王室facebook發放夏洛特新照片,鏡頭下的夏洛特穿了藍色底粉紅色小花圖案裙,露齒而笑,而揸機人正是媽媽凱特。

夏洛特全名為夏洛特.伊利沙伯.戴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是英國劍橋公爵伉儷威廉王子和凱特的女兒,有哥哥喬治和弟弟路易,是英國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

(The Royal Family facebook)

夏洛特與家人 相關報道:

威廉凱特分享一家五口親子片段 喬治、夏洛特、路易三兄妹笑開懷【短片】

路易小王子3歲生日 凱特分享路易首日上學近照

圖輯:夏洛特小公主成長萌照逐格睇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夏洛特小公主 生日 英國王室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