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威廉凱特分享一家五口親子片段 喬治、夏洛特、路易三兄妹笑開懷【短片】 (13:35)

英國劍橋公爵伉儷威廉王子凱特昨日(4月29日)結婚十周年紀念,肯辛頓宮在社交平台分享威廉和凱特一家五口罕見的生活片段,感謝網民對威廉和凱特的祝福。40秒的片段展示威廉和凱特與三名子女(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及路易小王子)在郊區住所享受親子時光,各人笑得開懷。

據《People》報道,片段攝於2020年秋天在諾福克郡(Norfolk)的家中,由攝影師Will Warr拍攝。片中威廉和凱特與子女追逐嬉戲、一起烤棉花糖。路易小王子活潑可愛,與姐姐夏洛特追逐嬉戲,又一起玩蹺蹺板,樂也融融。

威廉和凱特於2011年4月29日結婚,兩人育有三名子女,分別為7歲的喬治小王子、5歲的夏洛特小公主,以及3歲的路易小王子。

威廉王子、凱特 相關報道:

威廉凱特甜蜜新照賀結婚10周年【多圖】

英女王威廉王子凱特恢復公務 英女王視像見大使面露笑容【多圖】

路易小王子3歲生日 凱特分享路易首日上學近照

菲臘親王與曾孫2018年合照凱特操刀 夏洛特坐英女王與菲臘親王中間【多圖】

威廉分享喬治小王子與菲臘親王坐馬車合照【多圖】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威廉王子 凱特 熱門HOTPICK 英國劍橋公爵 英國王室 喬治小王子 夏洛特小公主 路易小王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