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李光洙退出《RM》網民嘆不捨 李光洙「光凡達」造型經典 「背叛者」人氣不減 (17:20)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35歲元祖成員李光洙宣布退出節目,5月24日將會錄影最後一集《RM》。消息震驚不少粉絲,有網民留言:「接受唔到」、「好唔捨得呀」、「因為光洙才堅持繼續看RM,冇了光洙的RM怎麼辦……」。《Running Man》2010年開播,李光洙與劉在錫、池石鎮、金鐘國及Haha從第一集《RM》開始演出,至今已11年,陪伴不少人成長。李光洙在《RM》的「光凡達」造型,以及「背叛者」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以下精選部分花名及造型,回顧李光洙11年來的《RM》歲月。

花名

「亞洲王子」:李光洙有「亞洲王子」之稱,因每次《RM》成員出訪亞洲其他地區時,都有許多粉絲大喊他的名字。2011年11月底,李光洙與成員來港拍攝《RM》,大批粉絲接機。2013年11月李光洙再度來港,吸引近千人到場圍觀。李光洙除了演出綜藝節目,還有拍攝劇集和電影,至今人氣不減。

臭手:李光洙因在《RM》上玩遊戲時手氣差,多次抽中不好的東西,而有「臭手」之名。例如有一集,李光洙在30隻雞蛋抽中唯一一隻生雞蛋,被蛋黃噴滿臉,令成員愕然。

背叛者:李光洙在《RM》上的撕名牌遊戲總愛撕掉隊友的名牌,或是與成員結盟後背叛成員,因此有「背叛者」之稱。

造型

「光凡達」:李光洙曾在《RM》中,化身電影《阿凡達》人物,由於扮相太神似,大家見到他都開懷大笑。李光洙亦曾以「光凡達」之名在網誌留言,成為他在《RM》中的經典造型。

樹人:李光洙亦曾在《RM》中扮成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系列電影《銀河守護隊》中的樹人,造型搞笑。

長頸鹿:李光洙身高1.9米,被稱為「長頸鹿」,他在《RM》中亦曾扮成長頸鹿拍攝。

李光洙 相關報道:

元祖級成員|李光洙因傷患宣布退出《Running Man》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李光洙 Running Man 熱門HOTPICK 亞洲王子 光凡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