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印尼潛艇沉沒 船員合唱片段流傳 網民藉歌詞表難過不捨【短片】 (14:09)

印尼「楠格拉」號潛艇上周失聯多日,周日(25日)被發現斷成三截,艇上人員全部罹難。部分船員出事數周前一段合唱片段日前在網上流傳,片中眾人齊聲唱帶有「再見」意思的歌曲Sampai Jumpa,歡送卸任的司令。

合唱片段的歡送歌於數周前拍攝,歌曲的作者3日前於自己的Instagram貼出該合唱片段悼念,其後片段被瘋傳。對於該曲宛如「一語成讖」,不少網民留言表達難過,引用歌詞表達自己「來不及準備失去你們,仍希望你們一切安好」的情懷。

「楠格拉」號(KRI Nanggala-402)潛艇上周三(21日)清晨失去聯絡,周日(25日)被發現斷成三截,擱於峇里水域838米深海牀,艇上53人全部罹難。

(綜合)

印尼潛艇 相關報道:

印尼沉沒潛艇殘骸曝光 遺屬海祭

印尼潛艇斷開3截 53人全罹難

相關字詞﹕印尼潛艇 印尼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