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菲臘親王喪禮|英女王戴珍珠頸鏈胸針送別王夫別具意義 凱特耳環Choker與菲臘親王有聯繫 (20:00)

英國菲臘親王喪禮昨日(17日)在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舉行,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一身黑衣戴黑帽黑口罩送別王夫,佩戴的珍珠頸鏈和「Richmond Brooch」胸針,別具意義。英女王的「Richmond Brooch」胸針繼承自祖母瑪麗王后,珍珠頸鏈據悉是父親喬治六世於她1947年結婚當日送的禮物。

「Richmond Brooch」胸針呈渦卷形設計,中央飾有珍珠,周圍鑲嵌鑽石,垂飾配件可自由拆除。英女王曾於不同重要日子戴過「Richmond Brooch」胸針:2018年哈里王子結婚時,當時婚禮亦是在聖喬治教堂舉行;2016年6月90歲生辰其中一個慶祝活動。

有份列席的威廉王子妻子凱特,佩戴的珍珠頸鏈choker亦與菲臘親王有聯繫,頸鏈屬於英女王,凱特於英女王與菲臘親王結婚70周年溫莎堡晚宴時曾佩戴過。部分外媒相信凱特戴着的耳環則是英女王與菲臘親王結婚時收到的禮物。

(綜合)

菲臘親王喪禮 相關報道:

菲臘親王長眠皇家墓穴

菲臘親王親自設計靈車 採喜愛品牌Land Rover 髹軍綠色顯軍人背景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菲臘親王 喪禮 英女王 凱特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