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全球最巨型兔子英國家中被盜 主人懸賞千鎊尋兔 (14:15)

英國一隻榮登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巨兔近日失蹤,懷疑遭賊人偷走,主人偏尋不獲,痛心不已,現在懸賞1000鎊(約10,674港元),希望尋回愛兔。

英國伍斯特郡West Mercia市警方表示,相信巨兔Darius於上周六(10日)深夜至周日(11日)期間在Stoulton家中花園被盜。警方在網上呼籲民眾提供尋找巨兔的線索。

Darius於2010年4月以身長1.29米榮登健力士世界紀錄,今年4月9日剛滿11歲。巨兔主人愛德華茲(Annette Edwards)形容失去愛寵是非常傷感的一天,她在Twitter發文公開尋兔,說Darius已年紀大,不能再繁殖,希望偷兔賊勿以為偷走牠能用作種兔,呼籲「請把牠帶回來」。

(衛報/英國West Mercia警方網站/健士力世界紀錄網站)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全球最大兔子 巨兔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