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郊野公園設電子顯示屏提供實時天氣資訊 網民質疑多此一舉 (22:02)

漁農自然護理署近期在郊遊熱點,例如荔枝窩、北潭涌及城門等郊野公園,設置電子顯示屏。該署的郊野公園教育活動計劃facebook專頁昨日(6日)表示,電子顯示屏提供當區實時天氣消息,讓行山者按天氣狀況考慮合適行程或更改路線,以保障個人安全。電子顯示屏亦會播放宣傳短片,提示行山者遵守山系禮儀及防疫措施。署方表示,電子顯示屏會在黃昏自動關閉,以免影響野生動物。

不過有網民指出,現時幾乎每人都有智能手機,可自行查看最新天氣情況,質疑設置電子顯示屏是多此一舉。

相關報道:漁護署郊野公園設4電子顯示屏 每個23萬元被批「小白象」

行山 相關資訊:

行山睇天氣預報 上天文台「遠足路徑天氣服務」【附連結】

相關字詞﹕郊野公園 漁護署 熱門HOTPICK 郊遊 行山 郊野公園教育活動計劃 天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