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特色一覽:等巴士有冷氣、顯示屏睇班次時間、有食肆便利店【短片】 (18:14)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特色一覽(拍攝、剪接:劉澤浩)

觀塘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今早(2日)啟用,巴士層及小巴層分別位於裕民坊商場的1樓及地面層,共有8條巴士路線、12條專線小巴、9條紅色小巴路線將遷移至該處。4月30日報道:觀塘裕民坊微縮藝術展 重溫裕民坊昔日情懷 AR睇曾灶財揮筆

以下是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重點特色:

巴士站候車有冷氣

巴士等侯位置設在商場1樓,市民可在冷氣地方候車(有蓋小巴站則設在地面,沒有冷氣設備)。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使用溫度計測試,早上約7時,侯車室室內氣溫為21.9度,室外為24.9度。另外,巴士候車位置設有幕門,當巴士到站時,閘門會打開,同時有廣播提示市民上車。

設巴士及小巴路線位置圖,一目了然

電子顯示屏見巴士班次時間

巴士候車位置設電子顯示屏,屏幕會顯示閘口號碼所屬的巴士路線,以及巴士班次時間。

商場1、2樓設食肆、地面層有便利店

裕民坊商場1、2樓有食肆,地面層有便利店。

往觀塘站步程5分鐘

現場設有指示路牌,方便市民通往觀塘其他地方。裕民坊位置則離港鐵觀塘站約5分鐘路程。

採訪:董嘉朗

拍攝:劉澤浩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   相關熱點文章:

市民:初時難找車站 讚涼冷氣等巴士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今啟用 提供29條巴士小巴線

相關字詞﹕觀塘 裕民坊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