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4月5日起恢復接種復必泰疫苗 3種預約安排情況須知 (19:34)

接種復必泰疫苗網上預約系統重開時間:4月3日(周六)上午9時

已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的市民,留意以下3種預約安排情況:

(1)已預約4月5日或以後接種復必泰疫苗

按照原定預約時間到所選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毋須重新預約。

(2)原預約4月4日或之前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

政府會主動在預約系統預留4月5日至10日之中的一個時間;4月2日起,經電話短訊 (SMS)收到預約詳情的通知。

(3)原預約3月24日至4月4日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

政府會在重新開放網上預約前,安排一個新接種時間;4月2日起,經電話短訊 (SMS)收到預約詳情的通知。

*若未能按預留的日期和時間前往接種疫苗,可在4月3日上午9時後,於預約系統更改時間,但要先行取消已預留的時段

政府新聞處

相關報道:聶德權:下周一恢復接種復必泰疫苗 新一批30萬劑明日抵港

相關字詞﹕復必泰疫苗 新冠疫苗 熱門HOTPICK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