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香港科學節舉辦逾百項活動 網上展覽STEM活動大小同樂 (10:30)

香港科學館舉辦的「香港科學節」由即日起至4月11日舉行,以「科技創未來」為主題,舉辦超過100項特色活動,讓市民了解科學與科技的應用及發展。科學節亦設有一系列與STEM相關的線上及線下活動,包括展覽、參觀及導賞、科學講座和工作坊等,適合一家大小同樂。

香港科學節網上活動推介

‧玩轉科學嘉年華

提供多個互動活動,涵蓋生物科學、天文學、智能科技等不同領域,包括「數碼年代的智慧規劃」網上展覽[詳情]模式生物探險隊[詳情]太空「摺」力賽[詳情]等。

‧STEM x SCM

與本地多間院校及團體合作,推出一系列與STEM相關的活動,工作坊結合跨學科學習、創意和解難技巧,包括透過大豆種植的探究推動STEAM教育[詳情]香港中西式綠色建築在STEM教育的實例探究[詳情]音樂積木親子工作坊[詳情]等。

‧裘槎科學周

邀請來自全球各地的科學團隊參與探索活動,內容包括墨水彩虹[詳情]靜電鬼魂[詳情]奇妙科學魔法[詳情]等網上活動工作坊。

備註:活動如有更改,以科學館最後公布為準。

香港科學節網站:www.hk.science.museum/scifest2021

香港科學館 相關報道:

科學館實測鮮花保鮮法 水+糖+漂白水或白醋效果最佳

500年機械人發展 科學館有得睇

相關字詞﹕香港科學節 香港科學館 熱門HOTPICK 網上活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