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路易小王子3歲生日 凱特分享路易首日上學近照

英國路易小王子今日(4月23日)3歲生日,英國肯辛頓宮昨日(22日)在社交平台發放路易小王子近照祝賀。照片是早前路易小王子第一日上幼兒園前,由媽媽、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在肯辛頓宮親自拍攝。照片中路易小王子身穿藍色上衣和短褲,揹着背包,騎着學步單車,臉上展露燦爛笑容。有網民留言稱路易小王子與哥哥喬治小王子樣子相似。

路易小王子於2018年4月23日出世,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的第三名孩子。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路易小王子就讀跟姐姐夏洛特小公主同一所幼兒園Willcocks Nursery School。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本周三(21日)度過95歲生日,因菲臘親王4月9日逝世,英國王室正值哀悼期,英女王低調度過生日。

(The Kensington Palace/BBC)

路易小王子 相關報道:

【靚相集】英國路易小王子

路易小王子萌照賀2歲生日 彩虹手印畫象徵希望

英國王室 相關報道:

威廉凱特甜蜜新照賀結婚10周年

英女王95歲生日|英國王室發照片 稱英女王將留在溫莎堡

菲臘親王與曾孫2018年合照凱特操刀 夏洛特坐英女王與菲臘親王中間【多圖】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路易小王子 生日 凱特 威廉王子 英國王室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