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華豐大廈三級火︳兩死者為印尼裔情侶同在酒店工作 親友湧至IG悼念 (19:22)

華豐大廈三級火昨造成5死40傷,據了解兩名印尼籍死者身分包括24歲女子PHANG Bregita Thalia及23歲男子SANIAR Ricky,兩人均持工作簽證來港,有香港身分證。據男方社交媒體顯示,二人為情侶關係,早於2018年相識,現時同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工作,分別任職調酒師及餐飲部。意外發生後,不少朋友到其Instagram留言悼念,希望死者安息。

根據Bregita的Linkedin資料顯示,她在2021年成爲麗思卡爾頓酒店餐飲部的實習生,前年轉爲兼職,並於同年轉爲全職,去年12月更任職餐飲部初級領班。男友Ricky則於去年2月到麗思卡爾頓酒店成為調酒師實習生,並於12月轉為合約制調酒師。

Bregita及Ricky意外離世後,不少生前的好友紛紛在Ricky的Instagram最後一篇貼文下留言悼念,感謝二人曾帶來的善意和溫暖,祝願他們早日安息。

相關字詞﹕華豐大廈三級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