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美斯缺陣︳海關接360宗舉報 何珮珊:若投訴人願配合會繼續刑事調查 (12:38)

球王美斯上月隨國際邁阿密來港比賽時缺陣,主辦方Tatler Asia表示退回門票一半款項,條款包括於30天內處理退款,以及證明撤銷投訴或索賠程序。海關關長何珮珊說,截至3月26日,海關共接獲360宗舉報,涉及金額為200萬,當中6成投訴來自本地的消費者。她說,主辦方已公布退款細節, 海關會與投訴人保持聯繫,適時確定他們是否仍願意配合刑事調查,如是,海關會繼續調查。她亦建議消費者小心研究條款,再決定是否接受退款。

另外,《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已刊憲生效。海關關長何珮珊說,會因應新例修訂現有的部門指引及規則,並加強對前線人員的培訓,確保他們對自己對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能有合適理解。她又說,條例完善特區的維護國安法律框架,海關會繼續全力以赴維護國安。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美斯 海關 23條立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