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逾140名海外選手參加三項鐵人世界盃香港站 楊潤雄:本港有能力辦大型運動盛事 (14:46)

三項鐵人世界盃香港站今早(24日)舉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出席頒奬禮。他於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表示,超過140名海外選手來參賽,形容氣氛非常熱鬧,成績非常好,並反映香港絕對有能力舉辦大型運動盛事。他希望透過這些盛事,進一步向國際展現香港盛事之都的位置。

精英組比賽由灣仔海濱長廊起步,參賽者先游泳750米,再踩單車20公里和跑步5公里,並於金紫荊廣場衝線。女子組冠軍由來自英國的Sian Rainsley奪得,男子組冠軍則為西班牙選手Alberto Gonzalez Garcia。

另外,港隊共派出4男1女,包括杭州亞運混合接力賽銅牌得主伍泰龍及彭詩雅。伍泰龍及彭詩雅分別以1小時8秒及1小時2分40秒完成賽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三項鐵人 彭詩雅 伍泰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