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南華體育會電腦伺服器疑遭黑客入侵 私隱署調查 (23:23)

南華體育會電腦伺服器疑遭黑客入侵,該會表示已經報警,並向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通報事件,呼籲會員提高警覺,暫時未發現任何證據顯示會員個人資料遭到洩露。

南華體育會今日(18日)晚上於facebook發通告,指其電腦伺服器於昨日(17日)遭受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入侵,已立即關閉受影響的電腦設備,以保護會員的個人資料安全,包括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證號碼及地址。南華體育會已報警處理,並通報私隱專員公署。南華會譴責網絡犯罪行為,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截至昨晚沒有發現任何證據顯示個人資料遭到洩露。南華會對此次入侵事件深表抱歉,盡力確保同類事件不再發生,已立即與資訊安全團隊及專家合作,檢查和修復伺服器。南華會將通知受影響的會員,促請會員提高警覺,防範可能外洩的資料被非法使用。

私隱專員公署指,今日收到南華體育會的資料外洩事故通報。公署已建議相關機構盡快通知受影響人士,並已根據既定程序就事件展開調查。

相關字詞﹕黑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