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方:四男兩女涉JPEX案被捕 涉案金額約10億元 共接逾1400人報案 (20:17)

【20:17更新】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綠石數字資產平台」(JPEX)日前被證監會點名稱沒獲發牌,警方表示,9月14日接獲證監會的相關轉介,經調查後,今日於各區分別拘捕四男兩女,涉嫌「串謀詐騙」,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指,截至今午2時,共接獲1408人就相關事件報案,當中涉及的金額約10億元。

JPEX於今日傍晚發出特別公告,稱一直願意並樂意配合不同地區政府的政策法規及牌照監管制度,亦有與證監會保持溝通,批評證監會未有實踐承諾,去信至其合作夥伴要求解除與JPEX的合作。JPEX形容證監會的手法不公平,並斥證監會的態度有違政府希望將香港打造為WEB3.0之都的政策發展方針。他們又表示,會繼續營運,亦會繼續為用戶提供優先提幣協助。

另下,下午5時許,警方到位於尖沙嘴The One的Coiner搜證,商場以圍版圍封該店,警方在內搜證,至晚上約8時帶走至少兩袋現金及一袋文件。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