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工廈命案 26歲男疑爆竊不果勒死七旬翁後墮樓亡 (21:36)

葵涌工廈發生命案,兩名男子死亡。警方經調查發現兩人為鄰居,初步相信一名男子進入單位爆竊不果,錯手將對方勒死,其後畏罪自殺。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及自殺案處理,死者死因尚待調查確定。

葵青警區刑事總督察周健鴻表示,警方昨午(5日)接獲一名六旬姓范的婦人報案,指其77歲哥哥自周一(4日)起與家人失聯,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接手跟進。今午1時許,調查組前往死者於葵涌萬利工業大廈租住的劏房單位調查,發現事主被藏屍黑色尼龍旅行袋內。警方調查期間,亦發現另一名26歲姓周男子於大窩口邨富靜樓由天台墮樓,經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初步相信兩宗案件相關,周男生前曾透過通訊軟件向親友表示自己錯手殺人,打算自殺。

警方指兩人為鄰居,屬點頭之交,相識約一年,范租住上述單位約一年半,另周則入住隔壁單位約一年。警方指,范的單位為案發現場,警方入屋調查,惟未有發現有打鬥痕跡,亦未發現有犯案工具。經法醫鑑定,范死去約2至3日,且天氣炎熱,屍體已出現腐爛,故需進一步化驗方可確定其致命原因。

警方稱根據初步調查,顯示周欲進入范的單位進行爆竊時,遭對方撞破,兩人發生糾纏。疑犯其後懷疑徒手勒死事主。據了解,姓范死者為退休人士,獨居於上址單位。消息指,他已離婚,與妻兒鮮少聯絡,平日較多與妹妹聯系並交代去向,惟對方突然失去聯絡,范妹感到奇怪,遂報案求助。另外,周男則為無業人士,初步相信他單獨犯案。警方呼籲,任何人對案件有資料可提供,可致電3661 2937與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聯絡。

相關字詞﹕葵涌 萬利工業大廈 謀殺 自殺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