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倫常命案|被捕女子暫控3項謀殺罪明日提堂 今午由救護車送院  (19:01)

【19:01更新】深水埗倫常命案,涉謀殺被捕的29歲印度裔女子報稱身體不適,今午(6日)由長沙灣警署送往明愛醫院治理。警方傍晚暫控她三項謀殺罪。明早(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深水埗昨日(5日)發生倫常命案,三名兩歲至5歲的姊妹在桂林街115號一個唐樓單位疑被母親焗斃。至今日下午2時許,現場已解封,單位門外貼有警方告示,大門虛掩,內面放有木櫃、鞋子及小童書包。警員帶走一個紙箱,其後上警車離開。

居於涉事單位同層的外籍女戶主表示,昨日見到大批警員到場,方知有意外發生,對於命案感到不解,又指事主友善且有禮,與三女關係良好。她指平日事主帶同三名女童出入,包括約11時送她們上學,又讚三小孩非常可愛,有時也會向小孩派朱古力 。她估計事件涉及家庭問題,又指從未見過對方丈夫,而她則於上周日晚上9時曾見到女事主,當時對方與其親友一起,又稱沒有想過對方會行兇。

相關字詞﹕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