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倫常命案|印度籍女子疑以枕頭焗死三名女兒 警指無精神病紀錄 或涉家庭感情糾紛 (16:20)

深水埗桂林街發生命案,三名非華裔女童被人焗死。警方交代案情,指已拘捕三名死者的印度籍母親,她涉嫌謀殺三名女童,並指被捕女子沒有精神病紀錄。警方初步相信案件涉及家庭感情糾紛,被捕人士亦已與丈夫分居一年。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鍾雅倫稱,警方於早上11時接報,稱深水埗桂林街115號其中一個單位發生命案,軍裝警員接報後發現劏房內有一名印度籍女子,警員入屋時女子「冇咩反應」,情緒穩定未有大吵大鬧,但睡房木門反鎖,警方破門而入後於房內床上發現3名女童,其中一人口鼻有血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女童身上沒有表面傷痕,案發現場亦沒有利器或藥物,枕頭上則有血跡,不排除疑犯用枕頭焗死3名女兒,相信命案於今早發生。

鍾雅倫續稱,疑犯事發後致電其母,稱自己殺人,其母着兒子報案。調查亦發現,疑犯與其丈夫已分居約1年,雙方已沒有聯絡一段時間,無證據顯示今早兩人有爭執,而鄰居今早亦沒有聽到爭吵聲。他指仍在調查疑犯具體動機,暫時料涉及家庭感情問題,不排除有人因婚姻有第三者,或不想把女兒交由他人照顧而犯案。

鍾雅倫亦指出,疑犯沒有以往或現正接受精神科治療的紀錄,社署曾派社工負責個案,但於去年底結束跟進;涉案家庭以往亦沒有家暴紀錄。

社會福利署指,涉事女子及其3名女兒為非政府機構綜合家庭服務中心跟進的個案。社署會盡快聯絡有關家屬,並按其福利需要提供適切協助。社署會聯同非政府機構於下午4時在港鐵深水埗站C2出口外設立流動服務站,社工會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支援和服務資訊。署方亦設有24小時電話熱線2343 2255,提供即時電話輔導、支援及轉介服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謀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