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荷里活廣場謀殺案|男疑兇提堂無保釋申請 還押小欖候訊 (10:41)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上周五發生謀殺案,有精神病紀錄的男子持刀連續捅傷兩名女子,兩人身中多刀不治。涉案男子被控兩項謀殺罪,今早(5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法院外有警員戒備。被告暫毋需答辯,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待索閱兩份精神科報告,就他是否適合答辯索取建議,辯方不反對,被告亦無保釋申請。署理主任裁判官鄭紀航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6月19日再訊,並下令索取報告,被告須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

報稱無業的被告司徒成光 (39歲)今佩戴黑框眼鏡和口罩,身穿淺啡色短袖上衣應訊,他在庭上表現平靜,不時深呼吸,他在法庭書記讀出控罪詳情後表示「明白」。

控罪指,被告於2023年6月2日,在鑽石山龍蟠街荷里活廣場3樓309號舖香港棋院外,謀殺一名女子方曉彤,以及在3樓310號舖Sanrio Gift Gate外謀殺一名女子劉繼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荷里活廣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