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休班警酒後刑毁打架被控兩罪 周一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23:20)

44歲姓簡的休班警務人員,今年1月於深水埗福華街一間食肆,醉酒後毁壞食肆玻璃門,並與9名男子發生爭執及打鬥。簡已被控以一項醉酒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一項刑事毁壞罪,案件將於周一(5日)早上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1月27日晚11時許接獲報案,指深水埗福華街一間食肆對開有人打架。警員接報到場,一對男女報稱不適,其後被送往明愛醫院檢查。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於2月6至21日先後拘捕5名男子,年齡由42至44歲,涉嫌醉酒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刑事毁壞及在公眾地方打架。初步相信,簡當日醉酒後毁壞食肆的玻璃門,他其後與另外4名被捕男子及5名男子發生爭執及打架。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警方經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簡被控以一項醉酒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一項刑事毁壞罪。他現已被停職。據了解,簡駐守紅磡分區。警方發言人表示,非常重視警員的操守,任何警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