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荷里活廣場謀殺案|男疑犯有精神病紀錄 暫無證據顯示死者與男疑犯相識 (00:54)

昨日(3日)傍晚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持刀傷人案,警方表示案中男疑犯有精神病紀錄,需要定期覆診;又指相信男疑犯是單獨犯案,暫未有證據顯示兩名死者與男疑犯認識。案件改列謀殺案,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警方指死者與疑犯的關係及男疑犯的犯案動機等,將會是其中最重要的調查方向。

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鍾麗詒表示,昨午約5時15分接獲多名市民報案,指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發生襲擊。警員在報案後4分鐘內到場,制服及拘捕39歲本地男子,而當時男疑犯身旁有一把12寸長、染有血跡的刀。鍾透露男疑犯昨午5時進入商場,隨即在其中一間商店購買行兇所用的刀,徘徊數分鐘後就到廣場3樓施襲,當時另一名事主試圖阻止不果,反而被襲擊。

鍾麗詒表示,男疑犯報稱無業,與家人同住,相信兩名死者為朋友關係,案發前亦未曾與男疑犯接觸。她指警方到場後,發現26歲及22歲的本地女傷者,身體有多處刀傷及大量出血,隨即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兩人分別在昨午約6時及昨午約6時47分證實不治。

相關字詞﹕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