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巴士自瀆後跳窗逃走 23歲男被捕涉3宗同類案 (17:53)

上月17日,一名男子懷疑於63X九巴下層後排自瀆,被一名女乘客發現後連忙跑到上層並打破車窗跳車逃走。警方昨日(6月1日)拘捕一名23歲無業本地男子,涉「破壞公眾體統」及「刑事破壞」,懷疑與上述案件及3宗同類案件有關,涉及至少4名女受害者。警方呼籲任何目擊者及潛在受害者儘快致電 3661 9256 與警方聯絡。

油尖警區刑事調查第三隊主管吳嘉煒督察表示,今年5月17日晚上約7時,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警,指她在一輛於油麻地彌敦道正在行駛的巴士下層,身旁一名男子突然拉低褲鏈露出性器官,並進行自慰。女事主大驚,其他乘客嘗試協助制服男子不果,男子奮力反抗逃到巴士上層,並利用破窗器擊破巴士車窗,然後跳車及橫跨幾條馬路逃去。

警方調查後,相信涉案男子與涉嫌與今年4月至5月上旬,另外3宗分別發生於旺角、紅磡及灣仔巴士上的相同犯案手法案件有關。警方昨日於屯門區拘捕該名男子,並在其身處地方檢獲相信他在上月17日案發時穿著的衣服。據悉被捕男子曾涉性罪行,犯案無特定時間、對象,被捕時無家人在旁,未知他跳車時有沒有受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巴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