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休班警涉在賭場內賭博及違口罩令 不認罪受審 (13:50)

警方去年突擊行動搗破位於火炭工廈的賭檔,拘捕多人,其中一名休班男警和2女3男被控「在賭場內賭博」及違反口罩令等8罪,其中5人否認控罪,案件今日(31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審。承認事實提及,警方闖入涉案單位後發現,涉案休班男警正與另外3名被告坐於同一張電動麻將枱,其後他被搜出管有19枚面值共逾4000元的籌碼。

報稱警員的被告鍾志恒(37歲),連同另4名被告,即周寶江(55歲,的士司機)、施福期(58歲)、馬浚杰(28歲,店務助理)及胡思慧(47歲,家庭主婦),同否認「在賭場內賭博」罪,控罪指他們於2022年7月23日,在新界火炭世紀工業中心一賭場內賭博。另外,5人各否認違反口罩令。

案中首被告伍碧茜(47歲,女文員)則被控同日同地干犯各一項「營辦賭場」罪,以及「營運進行受禁群組聚集的處所」罪。她早前已經認罪。

控辯雙方的承認事實指,涉案單位是在一間裝修公司辦公室內的分租單位,由伍作為租戶。案發當日警方到達工廈執行反賭博行動,晚上11時許,警方進入涉案單位,發現設有兩張電動麻將枱及鋪設隔音綿。當時鍾與周、施及胡坐於同一枱麻將枱,4人均被搜出持有籌碼。警方另發現涉案單位內有大量杯麵、樽裝水、大門鐵閘外及單位內均設有閉路電視鏡頭。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休班警 在賭場內賭博 口罩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