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醫學院6月初赴倫敦招聘人才 (21:05)

港大醫學院宣布,院長劉澤星將領導代表團赴倫敦展開「全球人才招聘計劃」活動,6月3日及4日設招聘活動,6月4日設校友聚會。活動歡迎所有英國的港大醫學院校友及有意加入學院的醫護專才及生物醫學科學家參加,應徵者可藉此特別機會認識港大醫學院高層代表,了解更多可發展事業的機會。

劉澤星和代表團隊會與居英校友、正在修讀增潤學年課程醫科生會面,盼加強招募人才力度。校方稱,活動旨在匯聚港大醫學院校友、當地生物醫學科學家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透過這特別機會聯誼、擴闊人脈及交流意見。

活動期間,劉澤星和代表團隊將分享人才招募計劃,以及該計劃將如何影響港大醫學院的發展。同時亦會簡介學院的成就及其透過研究、教育和臨床卓越貢獻推進醫療保健的願景。

活動獲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及英國香港醫學會全力支持。欲出席者可先填妥表格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港大 港大醫學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