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元朗鐵皮屋檢400萬毒 拘兩男 (16:23)

警方前日(25日)在元朗一鐵皮屋檢獲約9公斤氯胺酮及146克霹靂可卡因,市值超過400萬元。警方以「販運危險藥物」罪拘捕2名男子,兩人正被扣查。

警方新界北總區刑事部署理總督察陳養泉表示,新界北總區反黑組人員前晚在元朗崇山新村鐵皮屋外埋伏,見一名男子從屋內步出,即上前截查,在其身上檢獲13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88克懷疑氯胺酮,另亦搜查在附近停泊的黑色私家車及車上男子。警方亦持搜查令搜查鐵皮屋,在其中一房間內搜出大量毒品包裝工具、133克霹靂可卡因及以膠盒盛載的大量氯胺酮,相信此處為毒品包裝工場。

警方遂以「販運危險藥物」拘捕27歲姓白男子及34歲姓陳男子,兩人為朋友關係,均屬無業,其角色尚待調查。警方指,鐵皮屋由其中一名被捕人在4月起租用,相信此批毒品沒有流出市面,會再聯絡業主調查出租鐵皮屋是否合法、租金等。

陳養泉提醒業主要注意租客背景、租用目的及資金來源,指不法分子利用偏遠地方作為毒品儲存、包裝中心,但警方一定會嚴厲執法。他重申販毒是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相關字詞﹕販運危險藥物 販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