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6.5億販毒案提堂 4被告還押至9.4待警方調查 (13:17)

警方日前採取掃毒行動,搗破懷疑由販毒集團操控的6個毒品貯存倉庫,檢獲592公斤懷疑可卡因和91公斤大麻花,市值逾6.5億元,兩者數量皆為今年最多。涉案4男被控兩項危險藥物的販運罪,今(27日)被押解往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把兩案同押後至9月4日,期間全部人還押。

被告陳浩賢(25歲、地盤工人)、梁嘉豪(31歲、廚師)及莊少鵬(32歲、無業)被控於2023年5月25日,在觀塘偉業街126號越聯工廠大廈418室非法販運危險藥物。控方申請押後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莊少鵬再被指與蘇鑫鴻(32歲、地盤工人)於2023年5月24日,在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808B室非法販運危險藥物。控方申請押後待等候政府化驗室師報告、法證報告及檢視閉路電視片段。

另外,海關人員日前持搜查令搜查一住宅單位,檢獲3公斤懷疑可卡因等。涉案男子姜智豪(20歲、煤氣技工)被控一項危險藥物的販運罪,今亦在法院提堂。控罪指他於5月25日太古康怡花園H座103室販毒。案件押後至9月1日以等候調查結果,裁判官並拒絕被告保釋申請;他保留8天覆核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毒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