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住宅單位內涉製毒販毒 30歲男被捕 (20:02)

警方搗破一個位於屯門私人住宅單位的製毒工場及毒品分銷儲存倉庫,搜出價值約180萬元毒品及一批工具,並拘捕一名30歲無業男。他涉嫌販運危險藥物及製造危險藥物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荃灣警區區行動主任署理總督察楊慧嫻指,荃灣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成功鎖定一個位於屯門青山管翠路的私人住宅單位,涉嫌用作製毒工場及毒品分銷儲存倉庫。

警方昨晚進行反毒品行動突擊搜查該單位,檢獲約140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包括電磁爐、煮食煲、梳打粉、染色劑、電子磅、透明膠袋及熱熔機等。檢獲毒品市值約180萬元。警方拘捕單位內一名30歲姓錢無業男子,涉嫌販運危險藥物及製造危險藥物,正被扣留調查。

據警方調查,涉案工場運作約1個月,警方相信涉案毒品主要供應西九龍娛樂場所。警方發現集團利用偏遠及保安嚴密的私人屋苑作製毒工場及毒品儲存倉,增加調查難度,相信背後涉及黑社會操控。警方表示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