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家超:對國泰機組人員言行感痛憤 要求國泰檢討培訓及服務素質 (11:18)

有國泰航空乘客於內地社交媒體「小紅書」發文,稱有國泰空中服務員涉歧視乘客,國泰解僱3名涉事機艙服務員。特首李家超今表示,認為事件破壞香港形象,感痛憤及失望,要求國泰檢討培訓和服務素質,提升顧客服務文化。

李家超今早於廣州出席「粵港合作周」啟動禮,他致辭時提到事件,稱不敬的言行「傷害香港和內地同胞的感情,破壞了香港一貫的尊重、有禮、共融的文化和價值觀。」他說,已向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指出事件嚴重,類似情況不容再發生,國泰要重塑尊重有禮的好客形象,不負社會對其期望。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出席立法會前廳交流會後說,旅遊業是香港經濟重要一環,是展現香港文化、生活特色的方法,香港作為好客之都,每名香港人及服務提供者都應盡自己責任歡迎及尊重旅客,確保他們有好的旅遊體驗。他又認為,社會對今次事件的有強烈共識、態度非常清晰,相信國泰會以合適方法處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國泰航空 空中服務員 李家超 楊潤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