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與夫現身南京  隨交流團考察 (22:56)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近600人大型交流團到訪江蘇交流,交流團由全國政協常委、總會創會會長唐英年率領,活動除了參加者眾,隨團的嘉賓還包括前特首林鄭月娥及丈夫林兆波。

 

訪問團今日(6日)在南京隆重啟動,以「情聚江蘇 科創未來」為主題,這次回鄉訪問團在4天的時間,分成創科經貿、青年學生、鄉親義工三個主題團,到訪江蘇多個城市的著名景點、研究院、科學園等交流及考察。 唐英年在活動致辭,指三個主題團的特點,是希望帶領團員們進一步了解家鄉的高速發展和家鄉人民的生活,並在經貿交流、創科發展、青年教育、關愛鄉親等方面與家鄉各級組織共同交流,他又指港江蘇鄉親及社會各界人士,堅定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學習貫徹並積極宣傳二十大精神,「講好中國故事,講好家鄉故事,講好香港故事」。

今次隨團嘉賓,包括前特首林鄭月娥及丈夫林兆波,前全政協常委胡定旭,立法會議員嚴剛、尚海龍及張欣宇等。

相關字詞﹕唐英年 林鄭月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