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童樂居虐兒案49歲女職員被加控四項虐兒罪 (18:21)

香港保護兒童會院舍「童樂居」虐兒案,累計34人被起訴,涉其中一名49歲女職員之案件今(29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控方透露已加控被告4項虐兒罪,她悉數否認控罪。案件押後至5月15日開審,預計1日內完成,控方將依賴兩分半鐘閉路電視片段舉證,其間被告續准保釋。

新增控罪指,被告陳綺雯(50歲)於2021年12月11日至21日期間,在九龍旺角砵蘭街香港保護兒童會,對兩歲男童B、兩歲女童V、3歲男童F及一名身分不詳的兒童,故意襲擊、虐待或忽略他們,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對方受到不必要的苦楚。被告另涉一項在區院處理的虐兒罪,該案押後至4月21日在區院再訊。

控方指辯方將不爭議涉案幼童的身分及背景,因此不會傳召控方證人,僅播放閉路電視片段。辯方則擬傳召一名事實證人,就童樂居的運作模式作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童樂居 法庭 虐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