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兇殺案死者屬老街坊 退休前經營肉檔 曾任業主立案法團委員 (17:15)

元朗康樂路發生謀殺案。今(29日)凌晨3時許,一名中年男子行經康樂路匯豐大廈對開,遭一名南亞裔男子持刀襲擊身亡。警方列作謀殺案,交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接手調查。據了解,死者名為陳廣權,居於案發現場附近的利景樓,已婚並育有子女,多年前曾擔任業主立案法團委員,退休前經營肉檔。

利景樓業主立案法團主席盛先生表示,今早在大廈的通訊群組得悉陳生死訊,感到非常錯愕及可惜,「我認識嘅陳生係唔會搞事,只係一個普通啲長者」。他透露死者自70年代已獨居在上址一自置物業,屬「老街坊」。他形容對方「直腸直肚」,平日見有不滿之事會發聲,例如保安員的工作表現。不過他覺得對方為人友善,不似與人結怨及欠債,對兇案感到出奇,「或者夜晚返嚟招惹到南亞人闖禍」。

他表示事主本已退休,引述街坊指事主退休前經營肉檔生意。盛先生又指,住所附近經常有南亞裔人士出入,半夜不時發出嘈吵聲,例如有人掉酒樽等。他質疑政府縱容他們鬧事,建議執法人員多加巡邏。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