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男子遇襲身中多刀不治 警列謀殺O記接手查 (20:31)

【20:31更新】元朗康樂路發生謀殺案。今(29日)凌晨3時許,一名中年男子行經康樂路匯豐大廈對開,遭一名南亞裔男子持刀襲擊,事主身中多刀,浴血倒地昏迷,多名途人目擊報案,兇徒事後逃去,事主送往博愛醫院經搶救證實不治。警方列作謀殺案,交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接手調查。消息指,事主離開寓所前往工作期間被人襲擊,襲擊者相信有目標地施襲。

現場留下大灘血迹及相信屬事主物品,包括染血口罩、手機、眼鏡及一隻涼鞋,警方封鎖一段康樂路蒐證,目擊者在場協助調查。

事主身上並無身分證明文件,只有一串鎖匙,經調查後相信獨居於距現場約70米的康景街9號利景樓一單位,探員利用鎖匙入屋,單位內無人,銀包則在單位內。據悉,事主習慣每日凌晨約3時外出晨運,約5時返回住所。

至清晨時分,機動部隊警員在康樂路作地氈式搜索,找尋與案有關證物,並到附近商舖查問案發時閉路電視片段,鑑證科人員亦到場。

約上午11時許,警方在康樂路匯豐銀行對開行人路,在懷疑與案關的證物包括煙頭、紙巾、眼鏡及拖鞋等旁放置號碼牌,並拍照存檔,其後放入證物袋檢走,其間以綿花棒收集血液樣本。

 

相關字詞﹕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