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紋身男欠債8000元街頭被擄走 警拘3人 (00:06)

一名男子周六(25日)下午在油麻地街頭被5男襲擊並推上私家車擄走,其後私家車在尖沙嘴見到前方有交通警察,擔心遇上路障,棄車逃走,事主才得以脫身。事隔3天,警方昨天(28日)下午在油麻地區拘捕兩名本地男子及一名非華裔男子,年齡介乎28至43歲。據悉3人均有黑社會和勝和背景,分別報稱無業及地盤工人。他們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非法禁錮」,現正被扣留調查。

據悉,37歲沈姓男事主欠債8000元,但遲遲未還,懷疑有人因此襲擊事主及將他帶上車,以威脅事主朋友為他還錢。

周六下午4時許,男事主在庇利金街被5名本地男子襲擊並擄上白色私家車,男子高呼求救,途人報案,警方趕至時車輛已絕塵而去。車輛駛至尖沙嘴童軍中心對開時,發現前方有警察及救護員處理交通意外,懷疑設路障,棄車逃走。附近執勤尖沙嘴分區軍裝巡邏小隊上前查看該車,發現被擄者後頸及手部受傷,他其後席地而坐由救護員治理,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

相關字詞﹕非法禁錮 襲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