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廉政專員胡英明訪京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接見 (20:49)

廉政專員胡英明率領廉署代表團到訪內地,今日(27日)展開訪問北京及安徽行程。胡英明一行人今日拜會國務院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廉署發新聞稿指,胡英明向夏寶龍闡述香港的廉潔狀況、廉署最新的反貪工作和發展。胡並介紹即將成立的香港國際廉政學院。

胡英明今日亦與國家監委副主任傅奎會面,向對方了解到國家最新反貪方向及理念。廉署指會積極配合國家發展和反腐政策的推行,致力加強內地與香港的廉政合作,並透過香港國際廉政學院這一平台,讓海外反貪人員親身了解國家及香港反貪工作的最新發展。

廉署代表團明日(28日)將與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應勇及公安部長王小洪會面。代表團將於星期三(29日)赴安徽繼續訪問行程。

陪同胡英明出訪的廉署人員包括執行處處長(私營機構)蔡樹強、社區關係處助理處長嚴厚蘊、國際合作及機構事務處助理處長鍾雲漢、防止貪污處首席防貪主任黎偉基、執行處首席調查主任柳智浩、執行處總調查主任黃漢傑及參事董兆祺。代表團將於周六(4月1日)返港。

 

相關字詞﹕胡英明 廉政公署 夏寶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