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一晚四宗縱火 警拘一男另涉兩縱火 (20:53)

【20:53更新】荃灣今日(25日)凌晨約一小時內發生四宗縱火案,幸均無人受傷。凌晨約2時59分,警方接報,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近大河道有田螺車冒煙起火,警方及消防到場發現車身及車外有一玻璃樽有燒過痕跡,並發現助燃劑。至3時08分及3時25分,荃灣川龍街16號後巷及117號地下的建築廢料分別起火,消防開喉在後巷撲救,冷氣機及碗碟等雜物被燒黑。至4時04分,香車街一殘廁亦起火,牆壁及喉管被焚毀。

警方及消防認為4宗火警均有可疑,案件列作「縱火」處理,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至下午拘捕一名32歲姓何男子,涉嫌與上述四案,以及較早前在荃灣國端路公園的兩宗縱火和一宗刑事毁壞案有關,6案涉及毀壞財物約共22萬元。警方指,疑犯昨懷疑在機場警區一草地燃燒食物,在其背包檢獲打火機、殺蟲劑及懷疑犯案所穿衣物。

相關字詞﹕縱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